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2015大片《哈利波特与熊猫明星》神秘嘉宾阵容解密

发布时间: 2014年11月15日 1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2015年CCTV-1《熊猫明星学院》,熊猫与明星搭配的新能量组合,自然秘境与人类互动的户外课堂,2015年中英韩三国娱乐明星与电视精英的深度跨界行动,在中国独家打造一部关于动物与人真诚和谐共处的创新真人秀人文大片!
  节目亮点
  中英韩三国人气明星分别组成三支国际战队全程参赛,深入四川卧龙大熊猫核心圈,360度全方位与大熊猫互动,挑战称作人类禁区的野外独特生存环境。
  【初步拟定全程参战队员】
  英国队:哈利波特演员团队三成员
  韩国队:韩彩英等三名韩国人气艺人
  中国队:国际范人气小生窦骁、央视人气主持尼格买提、体操名将刘璇


  特别环节设置:神秘嘉宾
  根据每队战况和特殊环节设置,还将邀请三名神秘嘉宾中途空降到某支队伍中,协助完成挑战任务。目前拟邀请央视名嘴白岩松,企业家王石,周鸿祎,女网冠军李娜,吴秀波等。
  在挑战过程中,嘉宾们为熊猫基金而战,谁最终获得挑战赛的胜利,就将以所在国的名义把熊猫基金捐给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帮助大熊猫实施种群的复壮和对野生大熊猫进行救助;获得最终胜利的队伍还有权从所代表国家推荐三人担当大熊猫守护大使。
  三支战队在每个比拼环节都有机会赢取积分,凭积分多少赢取相应的野外生存装备,帮助各队完成寻找野生大熊猫的终极目标。
  节目看点
  1、跨国明星野外生存真人秀挑战赛。
  2、资源独特。
  3、明星综艺与知识性融合。知识探索、明星体验、探险行动,线上线下互动。
  4、六大独占节目特色:首次特许进入卧龙自然保护区和栗子坪自然保护区核心区;首次全面聚集大熊猫繁育生长和科研成果;首次揭秘大熊猫野放工作;首次揭秘卧龙神奇自然环境与人文奇观;首次有明星随科研人员寻找野生大熊猫;首次队员使用先进科学设备全程拍摄。
  节目播出安排
  首播:2015年7月至2015年9月,CCTV-1周一(暂定)约22:30,共12期。重播:CCTV-1、CCTV-2约12:30(暂定)。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