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斥资4亿,央视全力布局移动客户端

发布时间: 2014年11月17日 11: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成长,央视开始全力布局移动客户端。央视影音、央视新闻是央视的拳头APP。“央视影音”移动客户端是口袋里的电视,可实现海量视频随时、随地观看。“央视新闻”是央视新闻中心的官方客户端,是用户第一时间获悉权威新闻、突发事件的利器。
  “央视新闻”作为最具权威性和公信力的新闻发布平台之一,截至10月24日,“央视新闻”新媒体总用户数突破9000万,在规模和影响力方面牢牢占据主流媒体领先地位。其中,客户端总订户数4400余万,在同类媒体中名列前茅。新浪微博粉丝2400余万,居新浪微博第二位。腾讯微博粉丝1900余万,居腾讯微博第一位;微信订户210余万,连续10多个月保持用户规模最大,并荣登“中国微信500强”榜首。


  2015年,央视将与中国移动合作,未来三年内,中国移动将在合作机型预装央视新闻、央视影音APP,每部手机预装费用2元,央视计划投入4亿资金。此次合作规模之大,影响范围之广,前所未有。未来三年,央视新闻、央视影音APP装机量呈现井喷式增长已无悬念,预计2017年,央视新闻、央视影音APP装机量将超过5亿。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