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加多宝特约2015年央视《天气预报》栏目占位品牌传播制高点

发布时间: 2014年11月18日 11: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2014年11月18日,中央电视台2015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预售招标大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召开,各行业的龙头企业将蜂拥聚集。凉茶领导者加多宝再次重磅出击,拔得头筹,拿下央视黄金资源中最核心的资源——中央电视台《天气预报》栏目独家特约,打响2015年大平台营销战略布局的第一枪,持续引领凉茶市场大发展。
  加多宝作为中国民族饮料的第一品牌,已经连续7年超过国际饮料巨头可口可乐,荣获“中国饮料第一罐”的称号,因此在广告资源选择上要与品牌地位匹配,独家特约央视《天气预报》栏目这一黄金资源,是对加多宝“大品牌、大平台”营销战略的完美诠释,也是对加多宝作为凉茶行业领导者地位的完美演绎。
  特约《天气预报》黄金资源,做消费者的“贴心生活管家”
  《天气预报》栏目作为很多观众喜闻乐见的生活信息节目,一直是央视的王牌栏目,具有稳定且广泛的公众基础。《天气预报》月均收看人次达到27.12亿,也因此成为央视黄金广告资源中的重中之重。
  连续多年占位《天气预报》优质资源,将公众关注的生活信息与品牌传播深度结合的模式,也让加多宝当仁不让的占据凉茶领导者的地位,不断引领着一轮又一轮凉茶消费潮流。
  对于此次央视黄金广告资源的成功占位,加多宝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王月贵表示,央视作为公认的电视传媒最权威领导平台与凉茶领导者加多宝的合作可谓是度身定造,有着环环相扣的契合点,“天气预报因为非常贴近老百姓的日常生活,历来有着极高的关注度。而作为一个耳熟能详的快消品牌,加多宝的本质也是服务消费者的生活,两者在品牌调性上高度吻合。希望通过与央视优势资源的联合,能促使双方进一步融合,更好的服务于消费者的日常生活。”


  占位品牌传播制高点提前布局2015消费市场
  央视因庞大的受众群、持续重复性而在催生强势品牌方面,具备不可比拟的优势。“央视广告是媒体和品牌的双向选择,作为媒体而言,我们看重加多宝在行业的引领地位,以及品质和文化传播上的坚持”。
  对此,王月贵也深有体会并表示,加多宝历来重视与央视的合作,并与央视保持着持续、稳定的合作关系。在加多宝做凉茶之初,正是得益于与央视的广告合作,才将凉茶这一偏居岭南一隅的饮料走遍全国、全世界。加多宝选择与央视的持续合作,很好地印证了加多宝大品牌形象和领导者地位,并在业界获得了广泛的赞誉。
  此次加多宝和央视达成新的战略合作,预示着加多宝在推进产业布局后,更加注重营销战略的前瞻性,以抢先占位大平台资源营销战略助力品牌价值提升,引领国际化发展趋势。可以预见,稳稳占据央视黄金资源的加多宝,必将依托“大平台”效应全面领跑市场,持续引发凉茶消费热潮。
  坚持“大平台、大品牌”战略   加多宝国际化战略持续升级
  从连续三年冠名现象级娱乐节目,打造无可复制的娱乐营销经典;到携手达沃斯论坛及2014年北京APEC,开启“峰会营销”模式,再到深化央视等高端媒体战略,加多宝持续引领营销模式的创新,通过多元化、立体化的营销方式,让加多宝标志性的红罐深入到消费者生活的每个角落,更带动中国凉茶文化从中国走向世界。同时,在2014年,加多宝就与央视多套栏目展开深度合作,强强联手不仅让正宗凉茶的概念深入人心,更让加多宝打造了口碑与品牌双赢的“凉茶文化年”。
  对此,加多宝集团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王月贵则指出,加多宝一直坚持“大平台、大品牌”的战略,自2003年以来我们一直选择央视这一品牌传播的制高点,2015年通过特约央视《天气预报》栏目,将有助于加多宝打造饮料行业的领先品牌、世界级品牌,早日实现 ‘凉茶中国梦’,这是加多宝作为凉茶创始人王泽邦正宗传承者和行业领导者的责任和担当。
  正如营销分析人士所言,央视广告资源的签订是企业掌握大媒体平台能力的成熟标志。作为央视战略合作伙伴,凉茶领导者加多宝与央视形成深入持久的合作模式,并将持续依托高端媒体的强大覆盖力和公信力,打造民族品牌的影响力,继续强化凉茶所代表的中国传统文化内涵,在践行“凉茶中国梦”的道路上迈出坚实一步。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