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微商第一思埠集团 得中春节贺岁套装广告(第六位置)

发布时间: 2014年11月18日 12: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在1118的中央电视台2015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上,中国微商第一品牌思埠集团以2500万元中得春节贺岁套装广告(第六位置)。这家刚刚成立7个月的中国护肤品牌自成立之初即与央视达成了合作,此次第一次来央视黄金资源招标会即标得极好的位置,思埠集团的董事长吴召国表示,他们此次参加招标会的初衷是春节联欢晚会倒计时标段的资源,但因时间把控不太到位,最终以2500万元中得春节贺岁套装广告(第六位置)。吴董事长还表示:央视的春晚是全国收视率最高的节目,老中少皆宜,他希望全民家庭都能够通过这次广告资源认识思埠集团,认识“天使之魅”和“黛莱美”品牌,以期更早的打造出可以媲美国际的中国护肤品品牌。同时,思埠集团还将与央视有更多的深入合作,以期在这个拥有最大公信力和传播力的平台上,将思埠集团的品牌树立起来。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