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王老吉投得两标 期待与央视携手品牌和产品的升级转型

发布时间: 2014年11月18日 14: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王老吉品在此次的中央电视台2015黄金资源招标会中投得两标,分别是新闻联播后10秒标版组合10秒广告第一标,及《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的特约合作伙伴。

广药集团市场策划部部长 陈志钊

广药集团市场策划部部长 陈志钊

  广药集团市场策划部部长陈志钊先生对央视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央视的媒体地位是毋庸置疑,无可替代的,传播覆盖面也是最大的。而新闻联播是最火的节目,通过国家电视台、央视黄金资源来宣传品牌,相当于民族品牌站在国家的舞台上宣传自己的品牌特性;《舌尖3》则是央视非常大的资源栏目,充满文化内涵,反应了普通老百姓的生活,王老吉跟美食又是绝配,相信王老吉会与央视迸发出灿烂的火光。
  王老吉这几年一直与央视携手实现品牌和产品的转型升级,希望通过2015年的合作,可以超越以往的成绩,获得更大的进步。

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赵敏

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赵敏

  另外,王老吉此次招标会还带来了自己的企业吉祥物——王小吉形象。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敏女士表示,在王老吉186年生日之际,推出王小吉形象,借助央视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这只是一个起点,未来王老吉人共同的梦想是,将王老吉从民族品牌发展为世界品牌。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