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店连店成功中得春节贺岁套装广告(第五位置) 电商第一中标

发布时间: 2014年11月18日 16: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店连店打折网成功竞得中央电视台2015春节联欢晚会套装黄金时段15秒广告(春节贺岁套装广告第五位置),成为电商第一中标企业,一举成为O2O行业的一匹黑马。


  据店连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风林董事长介绍,这是他们第一次投放央视的广告,能够中标已经很开心,相信通过央视的平台,将会有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店连店,希望通过央视的推广以及自己的努力,能够将店连店做成中国电子商务O2O第一品牌。另外,店连店打折网还在晚间新闻投放了一年的广告,并与开门大吉、星光大道等栏目都达成了合作。
  店连店打折网是全国领先的打折促销优惠信息服务平台,创建于2008年,是以生活消费为核心,致力于满足用户对于商品和服务的打折促销优惠消费信息及消费经验的发布、获取、交流的互联网平台,是中国O2O商业模式的先行者之一。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