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太阳雨连续7年参加招标会 更注重公益事业

发布时间: 2014年11月18日 16: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太阳雨集团有限公司在中央电视台2015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中投得新闻联播后标版广告第五单元,《朝闻天下》全年冠名,以及《寻找最美乡村教师》的特约企业。
  太阳雨集团有限公司连续7年参加中央电视台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可以说太阳雨是在中央电视台的支持下发展壮大的,太阳雨集团有限公司陈荣华总裁如是表述,太阳雨通过央视的推广,从行业千名之外走到了行业第一的位置。
  太阳雨是太阳能行业的第一品牌,太阳能行业在稳定的发展,同时还在做净水,及空气能,围绕阳光、空气和水进行发展,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环保生活。太阳雨希望透过央视,不仅仅是广告主,更期望在公益上有更多合作,回馈社会。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