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CCTV-1首播《青年中国说》“90后霸道总裁”火了

发布时间: 2014年11月25日 10: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上周六(11月22日)起,由长安福特新蒙迪欧独家冠名的青春分享节目《青年中国说》正式登陆CCTV-1周六晚间10点半档。
  与电视屏幕上扎堆的娱乐节目不同,节目组明确提出“拒绝说教,不设裁判,不灭灯,不比赛”,让拥有极致青春态度和故事的青年人成为主角,分享他们极具个性的青春梦想和主张。来自不同年代的青春推荐人—演员李明启、电影制片人方励、演员韩雪、作家蒋方舟等名人坐到了观众席,与80、90后新辣对话,把舞台交给青年人“开讲”。
  抛开很多节目中导师的说教、输赢的竞技,《青年中国说》聚焦青年人群体共同关心的话题,试图探讨青年人普遍拥有的困惑和矛盾,勾勒出当代中国新青年的群像。据了解,《青年中国说》由央视综合频道《开讲啦》的制作方唯众传媒的原班创作团队打造。
  上周六晚开播的首期节目中,一共有3组嘉宾:火箭小子胡振宇、爱到极致的侣行夫妻、90后霸道总裁余佳文。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