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鲁西化工告诉你,央视广告应该这么投

发布时间: 2014年12月24日 15: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12月20日,鲁西化工中盛化肥2014年全国经销商峰会在山东聊城召开,来自全国各地近千余名优秀经销商齐聚一堂,国内众多行业专家及媒体代表参会,现场签订合同订肥近三十万吨,这是中盛化肥每年一度的营销盛会,也是鲁西集团产业成功升级、品牌强势树立的一个缩影。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党总支副书记陈荣勇应邀出席,他在致辞中表示,中央电视台是中国对外新闻传播的窗口,也是国外了解中国的主要渠道,2015年,央视将进一步支持中盛品牌传播,为其进军国际市场,加强与世界发达农业国家的合作与交流提供助力,促进我国农业与世界接轨的步伐。


  从2014年2月开始,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密集在中央电视台CCTV-1等多个频道黄金时段播放企业形象广告片。2015年,鲁西化工继续加大与央视的合作力度,一举拿下全年的央视《新闻联播》后黄金时间天气预报1+1广告项目,子公司中盛化肥也将首次亮相央视,拉开新一年品牌营销的大幕。
  电视广告成为化肥行业打造品牌的首选
  当前中国迎来了农资多年发展历程中最为重要的时刻,在化肥行业处于“增长”向竞争淘汰的“幸存”发展阶段,国家粮食需求缺口和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等多重需求作用下,新型肥料需求缺口进一步放大并呈现需求紧迫性的特点。化肥行业正面临新一轮的洗牌,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市场环境与消费者需求都在发生深层次的变化,品牌、农技服务等成为消费者的新诉求。
  面对新变化,企业除了要创新产品还要培育品牌,产品结构的调整必然要求市场宣传要到位,电视广告越来越受化肥企业的欢迎。“一线市场对品牌的了解更依赖电视,化肥行业电视广告的投放量在逐年增长。”CTR央视市场研究副总裁田涛认为。因此,通过广告投放打造化肥品牌成为化肥企业的首选。打造品牌,尤其是要打造面向广大终端农户的品牌,央视显然是一个无出其右的传播阵地。2015年,金正大、鲁西、史丹利等化肥品牌大规模投放央视。
  鲁西品牌定位的变革
  "一个企业光有好的产品,如果没有强大的品牌知名度,就如同火箭缺少了发动机,无法实现快速腾飞。"鲁西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盛化肥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吉涛如是说。
  随着鲁西集团规模的不断壮大,作为公司的一个重要产业,鲁西复合肥的品牌定位也经历了一系列的变革。从最初的"鲁西复合肥,实在、是好肥"到"鲁西好肥料,省事又高效",再到今天的"金牌质量,世界级好肥",鲁西品牌形象从外面看不断升级,而从内在来说,是对自己品质要求的不断加压。


  携手央视,打通走向世界的媒体通道
  2014,新春伊始,鲁西集团亮相央视黄金时段,在除夕夜和大年初一央视一套《新闻联播》后天气预报前播出鲁西集团向全国人民拜年的广告片;春节过后在同一时段隔日播出鲁西集团形象广告片;同时在CCTV-1、CCTV-2、CCTV-4、CCTV-新闻、CCTV-音乐的不同时段高频次播出。这次在央视黄金时段投放电视广告进行大力度的宣传在鲁西集团的发展史上尚属首次,鲁西也因此加入了品牌时代电视广告营销的大潮。
  2015年,鲁西集团将再度携手央视,投入上亿资金,一举拿下全年的央视《新闻联播》后黄金时间天气预报1+1广告项目,子公司中盛化肥也将首次亮相央视。
  作为国有特大型化工企业和深交所上市企业,鲁西集团化肥产业正投入巨资加快发展复合肥产业,规划在未来三至五年内形成400万吨复合肥产能,销售收入达到100亿元,成为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化肥产业航空母舰。此外,鲁西化肥集团在不断丰富新产品,提高产品功效和质量的基础上,也不断升级自身品牌建设,全力打造"金牌质量,世界级好肥"的新形象。


  而中盛化肥作为鲁西集团旗下子公司,现有经销商千余人,年销量达到40万吨。2015年,中盛化肥将从产品、渠道、品牌、服务方面进行大力度改革,在品牌塑造上,更要做到科技创造新农业,携手央视等主流媒体进行大力度的传播,未来的中盛化肥一定会和鲁西比翼双飞,成为未来中国化肥市场的主力军、领导者。
  鲁西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盛化肥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吉涛表示,未来,鲁西将进一步进军国际市场,加强与世界发达农业国家的合作与交流,加快我国农业与世界接轨。此次鲁西携手央视,借助央视的权威性认证,势必能在扩大品牌知名度的同时提升品牌形象和品牌影响力,为鲁西未来走向全国、走向世界打开媒体通道。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