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央视《叮咯咙咚呛》定档3月1日 中韩巨星搭台唱大戏

发布时间: 2014年12月25日 17: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央视中韩明星跨界体验类真人秀节目《叮咯咙咚呛》正式定于2015年3月1日晚9点登陆CCTV3综艺频道。届时,该节目将正式开启全国综艺新起跑点,成为2015年真人秀节目领头羊。此次央视结合中韩传统文化的同时又融入了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时尚元素,可谓“娱乐与文化齐飞,创新共寓教一色”。同时,《叮咯咙咚呛》神秘助演嘉宾再爆出席卷亚洲的人气鲜肉EXO,加上之前的十大中韩明星金钟国、安七炫、张赫、朴宰范、曹世镐、金圣洙、郭京飞、熊黛林、吉克隽逸以及刘雨欣和人气小天后宋茜,阵容绝对逆天,粉丝翘首企盼。
  定2015年3月1日黄金档  央视重磅开启综艺年
  随着中国真人秀综艺节目播出得如火如荼,2015年堪称是国内的电视荧屏综艺年。央视也绝不落于人后,秉持着之前习大大要结合中国传统文化的讲话精神,《叮咯咙咚呛》顺势推出。央视此次定档3月1日晚上9点,入驻CCTV3综艺频道黄金档的同时,还将会在CCTV4、CCTV7、CCTV11重播,其重视程度可见一斑。而作为年后首档中韩明星跨界体验类真人秀,央视正式开启综艺年。顶级巨星加上独具匠心的节目形式,《叮咯咙咚呛》将乘着央视这轮创新的大船,耀世启航。
  中韩十大巨星集结
  《叮咯咙咚呛》主打中韩文化交流,节目中10位中韩明星将被分成三组,分别学习中国戏曲,参与节目的韩星阵容相当强大,包括金钟国、曹世镐、朴宰范、安七炫和张赫,中方演员则有郭京飞、熊黛林、吉克隽逸和刘雨欣等。
  金钟国背中文唱词有妙招 与熊黛林组成甜蜜cp
  金钟国和熊黛林一组,要学习中文演绎知名越剧《梁祝》中的《十八相送》,两人演起“江南才子佳人”戏份来颇为专业,郎才女貌的感觉仿佛一对甜蜜couple,羡煞旁人。韩国人唱中国越剧并没有难倒金钟国,他用韩语巧妙地为汉语歌词进行了注音。


  刘雨欣韩语演绎越剧 与曹世镐插科打诨惹人爱
  虽然金钟国与熊黛林郎才女貌,但曹世镐与刘雨欣同样惹人喜爱。一个韩国活宝,一个大眼美女,如此惊艳的搭配让人笑逐颜开,场面好不热闹。两人一颦一笑颇有板有眼,唱腔更是优美,表达出情意绵绵之感,极具江南特色。两个人唱到深情处还不忘交流眼神心得,将中国传统戏曲文化表达得淋漓尽致。
  对于中国的传统文化之一,越剧虽然是对韩国欧巴来说学起来要猛下一番功夫,对于刘雨欣来说却有着难度更高的挑战,那就是要用韩语来演唱越剧。
  韩星学唱戏“闻鸡起舞”
  《叮咯咙咚呛》旨在输出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又达到娱乐性标配,于是请到一众韩国明星如安七炫、张赫、朴宰范、金圣洙、曹世镐等。据悉,张赫朴宰范金圣洙曹世镐为了学好戏曲,每天“闻鸡起舞”努力练习,甚至在老师睡觉的时候都去拜访,希望可以达到最高水平。据郭京飞报料,安七炫还将要反串“旦角”。
  神秘助演嘉宾再爆鲜肉EXO  席卷亚洲翘首企盼
  《叮咯咙咚呛》作为中韩顶级明星加盟的跨界体验类真人秀节目,除了节目本身的十大嘉宾之外,还将有史上最多的当红助演嘉宾。之前人气小天后宋茜的曝光,着实让粉丝们激动不已。现在,《叮咯咙咚呛》再爆神秘助演嘉宾鲜肉天团EXO,则更加令粉丝过起了圣诞狂欢。据悉,节目中京剧组在执行任务时,将遭遇EXO中的CHEN和TAO,“京剧”帅哥对垒两大人气鲜肉,画面养眼,非常值得期待。而接下来还将爆出哪些人气助演嘉宾,粉丝们也是非常关注,也纷纷在官方微博为自家的IDOL打气,场面好不热闹。
  2015年3月1日晚上9点,锁定央视三套综艺频道,看中韩顶级巨星震撼你的感官,爆笑你的神经,全程高能,我们不见不散。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