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叮咯咙咚呛》领跑2015文化娱乐新纪元

发布时间: 2014年12月26日 17: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中央电视台将于明年第一季度重磅推出中韩跨界体验类真人秀节目《叮咯咙咚呛》,此节目由央视联合爱享文化共同原创打造,是目前国内首档中韩明星跨界体验类真人秀节目,它通过年轻人喜爱的人气巨星以及新颖的节目形式,在娱乐大众的同时传达出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与中华文化的厚度,以时尚向传统文化致敬。节目邀请的十位重量级明星人气辐射近亿人,同时央视四大频道联动播出,力保收视,是2015年不容错过的现象级节目。
  2015最具娱乐精神及文化内涵的现象级节目来袭
  《叮咯咙咚呛》以明星跨界真人秀为看点,以传递中华传统戏曲文化为基点,将时代气息与文化质感融于一身,是央视最新打造的国内最具娱乐精神,文化内涵的综艺节目。
  目前国内大部分真人秀节目还是沿用国外成熟节目的版权,而《叮咯咙咚呛》节目由北京爱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参与研发并投资制作,从节目模式到制作流程不断创新,并聘请韩国顶级团队协助制作,力图将原创综艺真人秀的制作能力提升到新的高度。央视对节目也是信心十足,央视CCTV综艺频道,CCTV中文国际频道,CCTV军事农业频道,CCTV戏曲频道四大频道将联动播出,力保其收视率。强大的明星阵容、创新的节目形式、深厚的文化内涵,相信《叮咯咙咚呛》一经播出一定会是现象级的综艺节目。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