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14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大会上的致辞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 何海明

CCTV.com  2013年11月18日 09:0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何海明

女士们、先生们、各位新老朋友:

  大家早上好!

  欢迎各位从全国各地汇聚到央视招标现场。大家对招标的热情,驱散了外面寒冷的北风。在这里,我很高兴代表中央电视台广告中心,代表中央电视台,对我们最尊贵的客户朋友,表示我们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谢意!

  今天的招标,是中央电视台的第二十届招标。这二十年,是中国经济创造奇迹的二十年,是中国企业成就传奇的二十年。二十年前的1993年,十四届三中全会,提出了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目标,为中国企业的发展吹响了前进的号角;二十年后的今天,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了《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了“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作用”的重大理论观点,设计了中国到2020年的社会发展蓝图。二十年前,中央电视台举行第一届广告招标,那时候的中国企业品牌小、实力弱;今天,中央电视台举行第二十届广告招标,进入世界品牌500强的中国企业已经达到95家,位居世界第二。

  二十年来,中央电视台作为品牌传播的最高平台,助推了无数企业、行业和地区的品牌崛起。二十年来,央视平台汇聚了一批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顶级品牌,也见证了一批低调有内涵的新兴行业。放眼当今中国各行各业的顶级品牌,无不在央视平台上闪耀;放眼在座的各路英豪,无不是代表了中国市场的现在和未来。可以说,央视见证了中国企业打造伟大品牌的传奇历程,各位也支持了央视建设国际一流媒体的事业进程,你们不仅是中央电视台的客户,更是中央电视台的衣食父母和战略伙伴!谢谢你们!

  六天前颁布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中,五十九次提到“改革”,十九次提到“文化”。央视作为我国文化事业的重要传播平台,毫无疑问将迎来历史性的发展机遇。2014年,中央电视台将在胡占凡台长的带领下,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与时俱进。时间将会证明,您今天在央视的投资会是一次正确的选择!

  招标即将开始,机会在您手中,大家在招标现场“胆子要大、步子要稳”,注意理性出手,我们有七轮机会,一定有属于您的一轮。祝福参加招标的企业和代理公司!祝大家梦想成真!

  谢谢大家!

责编:王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