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舞乐传奇》开播收视飘红 刮起最“潮”民族风

 

CCTV.com  2014年01月03日 10:4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2014年央视开年大戏《舞乐传奇》自2013年12月31起在央视电视剧频道连播4集,从2014年1月1日起每晚19:25连播三集。刚刚开播两天,5-7集平均收视率达1%,收视成绩不俗的同时,还引发了对剧中道具服饰 、方言台词、民族风俗及武打动作等诸多方面的热议,在荧屏开年大战中抢得先机。

  《木府风云》团队谱写《舞乐传奇》带你边看电视边旅游

  《舞乐传奇》是2013年央视热播剧《木府风云》的姊妹篇,更是升级版。从故事到人物造型同样是民族特色、异域风情浓郁,但在资金投入、人员配置还是跨国取景,都远超已获极高口碑的《木府风云》,是民族题材的又一标杆之作。该剧不仅再现了1200多年前南丝绸之路的文化交流盛况,还在中缅两地拍摄,带观众一路领略瑞丽、大理、丽江、昆明、剑川、沙溪古镇、楚雄等云南名城风光,邀请傣族、景颇族、德昂族、阿昌族、僳僳族等少数民族群众出镜,让观众深深体味纯正的民族风情。

  是武侠大片,是民族大片,还是悬疑大片?

  《舞乐传奇》不光有历史、有民族,更集武侠、爱情、友情、悬疑等娱乐元素于一体。该剧中乐团一行人各自身份扑朔迷离令人费解,彼此间的爱情、亲情、友情的挣扎使得该剧文戏张力十足;追杀与反追杀的斗智斗勇,既有金戈铁马、群雄厮杀,也有让人瞠目的高手对决,既能当武侠片看来,能当悬疑剧来解,还能当战争片来看,既保证了观赏性、悬念性,也满足了不同类型观众的胃口。

  林更新、秋瓷炫本色出演  唐国强、赵文瑄倾力助阵

  在演员方面,《舞乐传奇》不仅走偶像路线,有韩星秋瓷炫饰演外冷内热、古灵精怪的女飞贼,邀请了凭借《步步惊心》走红的“十四阿哥”林更新出演聪慧仁慈的骠国王子舒难陀;更有唐国强和赵文瑄双王同台,唐国强以自然天成的气度演绎唐德宗君临天下的霸气,赵文瑄温文儒雅与南诏国主异牟寻相得益彰,还有于荣光的“大叔卖萌”,都极具看点。

  更多精彩揭秘就在《星推荐》

  骠国王子舒难陀的扮演者林更新来到1月1日开播的影视互动服务类节目《星推荐》,亲自上阵推介《舞乐传奇》。林更新在节目中揭秘《舞乐传奇》精彩看点、幕后故事的同时还将自己出道以来的心路历程一一道来,其又萌又有趣的风格贯穿始终,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想知道更多的独家揭秘吗?想抢先看到更多的独家花絮吗?请锁定CCTV-8《星推荐》。

责编:姜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