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道道全《中国味道》第三季火热来袭,寻找中国“最牛吃货”

 

CCTV.com  2014年01月06日 17:4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由菜籽油领导品牌道道全携手央视综合频道重磅出击,推出全新改版的中国味道第三季——“寻找最牛吃货”火热来袭,正在发起一场前所未有的“吃货大聚会”!

  第三季重装上阵  打造首个吃货擂台

  《中国味道》是道道全食用油联袂CCTV倾力打造的一档大型演播室厨艺真人秀竞技节目,作为《舌尖上的中国》姊妹篇,已在央视一套播出两季,第一季“草根厨艺比拼”和第二季“顶级名厨比拼”,均获得优异的收视率,第三季“最牛吃货”不再是传统意义的美食展示和PK,旨在打造“最爱吃、最敢吃、最会吃”的吃货展示超级平台,让观众认识什么是真正的吃货、吃货们都吃什么、他们爱吃什么等等。

  第三季将录制十期节目,每期邀请三名吃货参加比赛,每场比赛设置吃货亮绝活、吃货有胆量、吃货有头脑三大环节,向全国观众展现、分享、传达“吃货”超级魅力。经过三关角逐,每期节目将产生一名“最牛吃货”,他将获得象征着吃货最高荣誉的“CCTV中国味道金筷子”和道道全食用油提供的“世界美食之旅”的特别奖励。

  “中国好舌头”加盟中国好味道  观众期待多

  《中国味道》栏目组透露,精心挑选一位与节目氛围相匹配的主持人格外重要。此次选择被誉为“中国好舌头”的华少担纲吃货掌门人,是因为他“打激素型”的主持风格。《中国味道》是一档接地气的娱乐美食分享真人秀,节目本身的定位与华少诙谐幽默的主持风格不谋而合。

  此外,栏目组还邀请知名主持人王雪纯等各路吃货达人和国内知名媒体美食记者组成强大的吃货评审团,与选手们共同走进吃货的世界,也让第三季看点颇多。

  道道全情系美味  特色油品见证吃货魅力

  在比赛中,吃货们不仅要挑战自己的勇气,还要现场制作美食来征服挑剔的评审团,而制作各种美食几乎都离不开高品质的食用油。作为中国饮食养生文化的倡导者、传播者,本次活动的唯一冠名商道道全食用油秉承“天然、绿色、健康”的品牌理念,数十年致力于安全高品质的食用油,此次为选手们准备了具有浓郁香味的原香菜籽油,旨在为吃货挑战助力,为健康美食加分。

  CCTV综合频道《中国味道》第三季,2013年1月上旬起正式开播,吃货们!准备好了吗?

责编:姜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