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父母爱情》春节央一温情上演
看“石头爹”郭涛如何演绎五个孩子的爹

 

CCTV.com  2014年01月06日 17:5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由著名导演孔笙执导,刘静编剧,郭涛、梅婷、杨立新、刘琳、娜仁花等联袂出演的家庭情感大戏《父母爱情》,将于马年春节期间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晚间黄金档播出。

  《父母爱情》时间跨度从1954年一直到2004年,讲述的是身为海军司令员的江德福(郭涛饰)与资本家小姐出身的安杰(梅婷饰),如何携手走过风雨兼程的一生,并养育三子二女的故事。

  参加《爸爸去哪儿》大火的郭涛,在剧中饰演的江德福从一个没有文化的毛头小子最终成为一个将军,但《父母爱情》重点诠释的是这个角色和安杰如何度过几十年,吵着、笑着过了一辈子,是非常好玩的两个人,再加上姑嫂、亲子、婆媳以及邻里等之间的冲突和烦恼,该剧将生活感做到了极致,也将打造中国家庭剧新的标杆。

  对于这部剧,导演孔笙希望,“以一种非常轻松的方式去讲述家庭伦理关系,仰仗生活无所不在的素材馈赠及生动流畅的谐趣叙事,去发现那些让人置身于尴尬境地,但最终都可以脱困的意外因素,引导观众去体会生活本身的幽默”。

责编:姜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