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舞乐传奇》收视稳中看涨 林更新探案媲美福尔摩斯

 

CCTV.com  2014年01月07日 18:0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目前,正在央视电视剧频道热播的古典传奇剧《舞乐传奇》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收视率稳定在1%以上,且在不断看涨。环环相扣、悬念迭起的剧情,让人欲罢不能;青春靓丽的俊男美女组合的“欢喜冤家”也实在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舞乐传奇》获赞“媲美英剧”  于荣光: 好戏还在后头

  《舞乐传奇》讲述的是骠国王子舒难陀带领“献乐团”一路北上,前往大唐都城长安献乐,表达和平愿望的故事。一路走来险象迭生,明有骠国大将军伽罗那的一路追杀,暗有神秘势力的各种阴谋,乐团的成员亦有着各自的秘密与目的,献乐之路因此阻碍不断。林更新饰演的舒难陀与秋瓷炫饰演的夜莎罗联手推理出案件真相。

  你永远猜不到结局的案情、主人公缜密的逻辑思维、演员极具神韵的表演,《舞乐传奇》因此赢得了剧迷们的阵阵好评。不少网友直言:“舒难陀与夜莎罗缜密的逻辑推理与‘福尔摩斯探案’有一拼。”他们还纷纷指出该剧流露出了英剧的影子:制作精良、环环相扣、看点十足!该剧导演、监制、主演于荣光表示:“《舞乐传奇》悬疑将会贯穿全剧,谜底一定会延续到剧集的最后一刻。好戏还在后头,后面的剧情将会越来越精彩。”

  林更新秋瓷炫上演“王子与女飞贼的爱情故事”

  《舞乐传奇》除了“悬疑”这一大看点外,震撼的舞乐、精彩的动作戏、令人欲罢不能的江湖恩怨、虐心的儿女情仇、极具现实意义的和平主题使得该剧在一众古装剧中脱颖而出。剧中,林更新饰演的王子舒难陀和秋瓷炫饰演的飞贼夜莎罗,一个是九五至尊的王子,一个贱若尘沙的盗贼,身份悬殊的两人,能否喜结连理,悬念丛丛,吊足观众胃口。一路北上途中,舒难陀和夜莎罗互生情愫,彼此却极力掩藏,明眼的观众看着颇为捉急。

  新古装剧、偶像剧的快节奏制作方式,使得《舞乐传奇》观赏性十足;历史、民族、武侠、爱情、悬疑等收视元素巧妙结合,戏剧张力十足;秋瓷炫、林更新偶像加盟,唐国强赵文瑄倾情助阵,《舞乐传奇》想不好看都难!请每晚锁定19:25锁定CCTV-8,随林更新秋瓷炫一起推理探案。

责编:姜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