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中心动态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体育营销成就品牌传奇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参加中国体育营销论坛年会

CCTV.com  2014年01月09日 16:0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1月8日,2014(第九届)中国体育营销论坛年会在京召开。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何海明参会并做主题演讲,与到会行业、企业代表800余人分享中央电视台体育营销成功案例,深入介绍中央电视台体育大赛的收视特点。

论坛由张斌、刘语熙主持

  本次论坛吸引了匹克、李宁、361等多家知名体育用品品牌代表,长城汽车、风神轮胎等赞助商代表,以及近百名省、市体育局局长参会。

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何海明演讲

  何海明主任介绍说,“体育大赛的收视特点归结起来是两个字:一个是高,收视率高,关注度高;第二是大,人群大,市场大。体育节目能更好地与企业品牌进行融入。”他与到会企业代表分享了美的、劲霸、可口可乐、东风日产、嘉实多、宝马、李宁、自然堂等企业与中央电视台合作体育营销的成功案例。

 

责编:姜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