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中心动态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李怡副主任赴广东地区走访家居建材行业客户

 

CCTV.com  2014年01月09日 16:2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段广宏

  1月7日至9日,资产管理中心李怡副主任带队赴中国陶瓷之都——佛山走访家居建材行业客户,参加了简一瓷砖新总部大楼开业庆典暨2014经销商大会,并致辞。

李怡副主任致祝贺辞

  佛山是中国陶瓷之都,现有陶瓷企业350多家,生产线1200多条。截至2013年,陶瓷年产值已超过700亿元。在走访过程中李怡副主任分别与简一、东鹏、鹰牌等国内一线陶瓷企业高层会面沟通,了解客户媒介需求计划。并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等行业协会负责人深度沟通,探寻媒体经营与行业协会活动合作契合点。

李怡副主任为简一新总部大楼剪裁

  简一在业内首次研发成功“大理石瓷砖”,并成为细分行业领军品牌。于2012年首次登陆中央电视台,投放新闻频道优质资源。2014年,简一瓷砖与央视的合作再次升级,除继续投放《新闻1+1》贴片,还增加了财经频道和纪录频道的投放,主打高端消费者。经过11年的发展,简一瓷砖已发展成为业内一个明星品牌,每年出口的产品占总销量的50%,拥有遍布世界的23家专卖店。简一瓷砖完美的诠释了“中国制造”的全新理念。

李怡副主任(左二)与简一董事长李志林(右二)的合影

责编:姜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