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凸显品牌的体育营销良机

 

CCTV.com  2014年01月10日 18:2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冬奥会不仅是全国观众的冰雪盛宴,也是品牌传播和体育营销的良机。

  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为例,在央视投放广告的企业数量和投放额度都创出新高,企业包括冠名《精彩瞬间》的美的电器,购买《观赛指南》冠名和开闭幕式套装的娃哈哈,以及TCL、奇瑞、上海通用、奥迪、肯德基、金伯利钻石、红豆服饰、河套酒业、燕京啤酒、安踏鞋业、乔丹服饰等。

  良好的收视让企业收获了超乎想象的广告效果,包括美的等多家企业都表示,冬奥会美轮美奂的比赛为品牌提升了美誉度,春节期间的高收视率也助推了产品的销售,广告物超所值。

  为了满足企业多样的传播需求,2014年索契冬奥会央视推出了“赛事套”、“新闻套”、栏目特约及贴片等多种多样的广告形式,在为观众奉上视听大餐的同时,也成为企业奉上品牌传播的珍贵资源。

  就像本届冬奥会的口号一样:“激情冰火属于你”!在享受充满速度、力量和激情的奥运会,充分展现冰雪运动之美的同时,也将观众对于奥运的激情引向对于品牌的喜好,助力更多企业创造新的营销经典。

责编:姜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