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世界“好声音”唱响网络春晚,百家网站1月30日同步播出

 

CCTV.com  2014年01月15日 10:1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2014网络春晚的筹备情况于12日首次对外发布。今年网络春晚将以“网聚正能量,青春中国梦”为主题,定位于“年轻人的春晚,网友的联欢会”。目前,网络春晚官方网站(wlchunwan.cntv.cn)已经开通。活动主办方与国内百家网站联动,共同发起“2013网络热度榜”的评选活动。

  网络春晚迄今已举办过三届,今年的节目内容更加丰富多彩。从已经发布的推介视频来看,人气甚高的网络视频节目《万万没想到》创作团队,以特别制作的《小兵过年》节目加盟本届网络春晚;来自巴西、美国、英国、荷兰等国的“好声音”冠军,则将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向中国观众拜年。另外,网络热播的韩国视频《请开门》、挪威“神曲”《狐狸叫》等节目,也都将在网络春晚上亮相。由“油菜花父子”和上海农民工子弟合唱团演绎的“放牛班的春天”,则将为观众带来别样的感动。

  今年的网络春晚将于1月30日(大年三十)下午举行,届时该节目将由中国网络电视台携手百家网站同步直播。网友在观看晚会直播的同时,还可以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的方式,参与节目实时互动,抽取奖品。春节期间,2014年网络春晚精编版还将在央视综合频道、财经频道、文艺频道和中文国际频道播出。

责编:姜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