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刘海砍樵》今晚央八首播 乔振宇成 “史上最帅刘海哥”

 

CCTV.com  2014年01月27日 17:1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他,从小和母亲相依为命,孝顺、勤劳、善良,木讷中带有几分浪漫和天真心地宽宏,极重感情,尊重生命,爱惜万物,拥有着一颗赤子之心……

  她,百花山上的九尾狐仙,聪明伶俐、天真烂漫、勇敢率直、古灵精怪、乐观开朗、嫉恶如仇、敢爱敢恨,还带着涉世未深的清纯善良,对人间一切充满好奇……

  人狐本殊途,却谱旷世恋。由乔振宇、宋佳玲、刘涛、边潇潇等群星倾情打造的大型青春偶像神话剧《刘海砍樵》将于今晚登陆央视八套晚间黄金档。

  “刘海砍樵”与“梁山伯与祝英台”、“白蛇传”并称三大爱情故事,电视剧《刘海砍樵》就是由经典同名花鼓戏改编而成,以狐仙九妹胡秀英之间的感情曲折为剧情主线,讲述众人为争夺神奇宝物金丝瓜而引发的一系列传奇故事。该剧由拍摄过《新龙门客栈》、《神雕侠侣》的香港著名导演李惠民亲自操刀,将港式武侠传奇风揉入民间传说,为古装电视剧荧屏注入一股清新的轻喜剧之风。

  作为一部青春偶像神话剧,剧中自然少不了俊男靓女,制作方力邀国内一线偶像明星出演,将其打造成一部带有时尚青春气息的传说故事,充满偶像色彩的神话传说。被评为四大古装美男之一的新生代人气小生乔振宇出演“刘海哥”,被网友惊呼为“史上最帅樵夫”。女主角狐仙胡九妹则由来自湖南湘西的苗家美女、著名歌唱家宋祖英之妹宋佳玲扮演。剧中和九妹青梅竹马、对其痴心一片的妖仙金蟾则由有“小林志颖”之称的泰国小天王TAE饰演。

责编:姜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