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公益广告《无声的世界》打动全球观众
国内点赞无数国外排行榜首

 

CCTV.com  2014年01月28日 10:5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我台制播的关注听障儿童公益广告《无声的世界》自去年12月底播出后,以真情实感打动全球观众,在国内外引发广泛关注,网络视频点击量迅速超过数十万,更荣登国际顶尖创意网站排行榜首。

  国内各主流视频网站纷纷对广告进行转发,爱奇艺网半个月的点击量超过20万,数万网友进行分享点赞,一致认为广告温暖感人,直戳泪点。友“读者欣赏”评价道,“ 当命运按下了静音,爱却创造了奇迹。”网友“矛小墩儿”表示,“看到最后的镜头,突然热泪盈眶,希望公益广告可以唤醒更多更多的人。”广告更掀起了听障儿童家长的情感共鸣,网友“鲫鱼嘴宝宝”感慨说:“都是从这个爸爸那样走过来的!家里有这样的孩子就是付出更多!不过付出是有回报的,当他们喊爸爸妈妈的时候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网友“139****1790”也被深深触动:“看到了我们几年前的缩影,感谢生命的美意,女儿现在很棒,感恩知足着。”

无声的世界荣登ADFORUM榜首

  广告同样赢得了国际媒体的关注和感动。WeLoveAd、Campaign Brief、Adforum、Coloribus等十余家国际顶尖广告专业网站相继发布了该公益广告的视频,短短十数天内转发、评论就达到数万条。1月20日,登上WeLoveAd网站每周十佳广告榜单,1月22日,更荣登国际顶尖网站AdForum TOP 5 Newsletter榜首。国际网友纷纷表示被广告中的父爱所打动,那种温柔的力量直指人心,特别是一句“上天对他按下静音键,但他依然能发出最美的声音”直戳泪点,让人记忆尤为深刻。(注:AdForum是在纽约、巴黎、伦敦三城运作的提供全球广告业信息的领先网站,长期与全球广告行业媒体及国际顶尖行业奖项密切合作,提供全球20000多家知名代理商的资料和150000多项广告作品信息(包括TV、平面、互动等)。每月全球有过百万的用户点击访问,每天有逾万名全球行业专家浏览AdForum的创意资料库,以期激发更多更新的创意。)

责编:姜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