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马年首日,央视多档综艺节目收视亮眼

 

CCTV.com  2014年02月01日 22: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新春伊始,央视屏幕上综艺节目强势发力,几大王牌节目争相上演收官大战,大有对垒PK之意,凭借着优质的节目内容和精心的节目编排,受到了全国观众的热烈关注,收视成绩亮眼。

  1月31日(大年初一),综合频道《星光大道》收视率达2.65%,综艺频道《过年七天乐》收视率2.16%;《开门大吉》收视率1.92%;《中国好歌曲》1.79%,此外,《2014年春节联欢晚会》多频道重播也取得较好收视表现,其中综合频道收视率达2.67%。

  同时,1月31日,央视总收视份额达40.26%,其中,CCTV-1综合频道收视份额达9.21%,稳居全国收视冠军,综艺频道、少儿频道、电影频道等8个频道位居前十,音乐频道提升0.39个百分点,份额创历史新高。

责编:姜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