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成功的“春晚事件营销”
小米春晚前长广告:我们的时代来了

 

CCTV.com  2014年02月01日 22: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我们的名字叫年轻

  在追逐梦想的路上

  我们不断向前

  去探索、去改变、去拼搏

  我们的时代来了

  小米,为发烧而生!”

  2014年央视春晚前小米手机这则长达1分钟的广告,可谓是小米有史以来最大手笔的一次广告投放。广告延续了小米一贯励志的风格,追逐梦想的年轻人们,在经历了风雨之后,终见彩虹!

  如影视大片般的小米新广告《我们的时代》,通过春晚平台的发布,获得了非同凡响的效果,广告片相关的视频点击量和话题热度再度冲高,也让小米在新一年的品牌基调越加鲜明。

  这已经是小米第二次在春晚投放广告了,去年春晚前,小米的15秒广告《嘿嘿》就引起了不少“米粉”的反响,但有不少米粉表示还没看清楚就过去了,而今年长达一分钟的广告,让米粉们过足了瘾。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本次的操作,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广告投放,而是一次成功的“春晚事件营销”。1月26日,小米官网正式首映了投放在春晚前的广告片《我们的时代》,小米CEO雷军个人微博也进行了推荐,转发量达数千。在网上搜索小米,也可以看到很多相关的新闻,可以说“未播先火”。

  有网友评论:“一个春晚的广告也能让大家成为热议的焦点,这本身就是稳赚不赔的。现在就连我年过七旬的姥姥都知道有个叫小米的做手机。以后会不会有更多的手机厂商去争这‘一分钟’,还真说不定。”

  我们也期待每年的央视春晚,成为像美国超级碗那样的“超级广告平台”,不仅可以看到精彩的娱乐大片,还可以欣赏到越来越多、越来越精美的“广告大片”!

责编:姜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