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贾樟柯执导
京东春晚前广告让观众落泪

 

CCTV.com  2014年02月04日 15:3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除夕之夜,2014年京东全新品牌形象广告片《为每一点喜悦》首次在央视春晚前亮相,让不少观众感动落泪。

  此次广告片是由国内一线独立导演贾樟柯为京东量身打造,其细腻的镜头语言和对于细节的捕捉,以及对人性的洞察,完美诠释了京东不仅是一家互联网零售企业,更为消费者带来简单快乐生活,是他们生活中离不开的伙伴。

  《为每一点喜悦》由数十位演员和数百位普通群众本色演出。在形象片中,每个故事都借由京东快递员,“创造”出喜悦的瞬间。他们为即将毕业的女孩们送来了“回忆”,为金婚老人送来了“浪漫”,为乡村的孩子们送来了“和平”,为归家的儿子送来了“团聚”,他们穿梭于大山之间,游走于风雪之夜,每一个订单都安心配送,为每一点生活的美好瞬间去创造喜悦。

  这部2014年的感人巨作,得到了京东员工以及社会大众的超高反响。京东也借由央视春晚这一举世瞩目的平台,在竞争激烈的电商市场拔得头筹,成功打响2014年的品牌战。

责编:姜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