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大年初二,央视总收视份额达35.56%

 

CCTV.com  2014年02月04日 15:4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2月1日(大年初二),央视总收视份额达35.56%,CCTV-1(5.82%)、CCTV-少儿(5.26%)、CCTV-3(4.96%)占据全国前三名。

  多档综艺节目收视走高

  昨日上午CCTV-1的《星光大道》收视率1.26%,高于平时,傍晚的《吉尼斯中国之夜》也收获了1.35%的收视率。CCTV-3《黄金100秒金光闪闪闹新春》1.28%升,CCTV-4《中华情节日欢歌》0.67%升。

  体育赛事成亮点 NBA陪您过大年

  昨日上午,CCTV-5《NBA常规赛》0.52%升;《贺岁杯世界女子九球争霸赛》0.33升。

  此外,CCTV-10晚间大型特别节目《味道》以0.29%保持上升趋势,寻找并重现我们记忆中的那些年味美食。

责编:姜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