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初五,温情大剧持续领跑央视荧屏

 

CCTV.com  2014年02月06日 20:0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2月4日(大年初五),央视总收视份额为32.8%,CCTV-1(5.42%)、CCTV-少儿(4.80%)、CCTV-3(4.33%)稳居全国前三。

  温情大戏继续领跑荧屏

  CCTV-1马年开年温情大戏《父母爱情》收视持续攀升,昨晚(2月4日)播出的5-6集收视率分别为1.69%、1.61%,再创佳绩;古装神幻巨制《封神英雄榜》继续热播,昨日(2月4日)播出的8-10集平均收视率达1.42%,单集最高达1.7%;CCTV-2下午播出的《妈祖》单集最高达0.71%。

  此外,昨日收视表现突出的节目还有:CCTV-3《过年七天乐》1.97%;CCTV-1《生活早参考回家吃饭妈妈菜的味道》0.73%,《寻宝特别节目传家宝》0.84%;CCTV-4晚间《中华情岁月如歌》0.78%升。CCTV-新闻频道晚间《军情时间到》0.42%升。

责编:姜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