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中心动态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央视携手百度倡导“全民阅读”

 

CCTV.com  2014年02月21日 09:5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2月19日下午,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李怡副主任率队走访百度公司,就“读书”主题公益广告合作进行沟通讨论。“读书”主题公益广告是央视广告中心今年的重点项目,旨在倡导全民阅读,让读书成为一种必需的生活方式。百度将整合自身平台及联盟网站资源,依托公益广告与央视共同策划发起线上线下的“读书”公益活动。李怡副主任表示,央视和百度作为传统媒体和互联网企业最具影响力的代表,充分利用各自平台优势共同推动“读书”公益主题活动,势必引发巨大的社会效应。

  百度还介绍了百度大数据整合平台、产品架构、数据能力,分享了整合营销案例。双方将逐步在品牌服务、技术数据等方面加强合作。

责编:姜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