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中心动态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家电发展高峰论坛邀请函

 

CCTV.com  2014年02月27日 09:4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第四届“中国家电发展高峰论坛”将于3月18日下午2:00在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举行。该论坛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并与中央电视台广告管理中心合作组织推广。作为行业协会与主流媒体联合举办的行业顶级论坛,此前已成功举办三届,每年都围绕业内关心的热点话题设定主题,促进行业交流,推动产业健康发展,同时帮助企业进行品牌传播。

  本届论坛主题:拥抱变化,“剑指”大互联

  在大数据、云应用屡被提及的当下,跨界间的互联互通成为可能,人类社会已经大步迈入互联时代。不是所有的技术创新都能以时代命名。互联网及互联应用开创了一个全新的文明,她以改变一切的力量,正上演着一场影响世界的深刻变革,家电作为其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不可避免的接受和适应着这一革新。

  究竟什么是互联时代?她将如何改变家电业的产业形态,甚至影响到社会的行为方式?她又将把我们带向哪里?主办方拟邀请国内外白色家电和黑色家电的领头企业、电子商务企业、传媒界的专家大佬,对2014年家电发展的新趋势、家电企业品牌传播的新动向、以及互联时代的新型销售模式下,厂家、商家和消费者如何形成三方互动,进行一场思想与观点碰撞的精彩对话。

  站在一个新时代到来的最前沿,本届高峰论坛将以历史之心、时代之心,努力去描绘这一新的产业时代,并思考如何更好地迎接这一必然到来的互联时代。

  各路“神仙”坐而论道,剑指“大互联时代”!

  时间:2013年3月18日下午2:00-5:30

  地点: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

  欢迎家电业内外人士到论坛现场参加交流,请尽快报名,现场将凭报名登记发放入场证。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联系人:

  郑海峰  010-68509410

  李相伯  010-68507665

  家电协会联系人:

  杨颖   010-51696620   yangying@cheaa.org

  请于2014年3月12日前将报名表回传至杨颖, 电话010-51696620,传真010-51696621,E-mail:yangying@cheaa.org

责编:姜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