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中心动态

走过2014,画面有您!(点击放大,来找您和小伙伴们吧)

发布时间: 2015年01月03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时间过得太快了,还没来得及回味,时间女神马上就要把2014年变为历史,2015年就这么“残忍”的来了。
  幸好,2014年,处处都有您,我们一起经历,共同进步。春暖花开有时,夏日炎炎有时,橙黄橘绿有时,白雪皑皑有时,我们想见随时。
  1月,我们一起在深圳找“定位”。


  2月,与加多宝、小米、克莱斯勒等企业代表一起赏析马年春节经典广告,为春节期间的广告效果点赞。


  3月,见证了最亲密合作伙伴的荣耀时刻。


  4月,与北京、上海、广州、厦门的企业界朋友相聚一堂,只因心系世界杯。


  5月,深圳。梦金园、金伯利、赛菲尔、真牌、和玉缘等企业代表与我们一起探讨时尚生活产业的未来。


  6月、7月,我们沉浸在世界杯的欢乐中,见面少了一些。
  8月,与一汽、上汽、广汽、上海通用、北京现代、广汽丰田等50家汽车代表相聚林芝。


  9月,西宁。极草、云南白药等企业代表与我们共话大健康产业。


  10月,北京-上海-广州,三场招标推广会如火如荼,世界杯后,我们又见面了,甚是想念!


  11月,你们用一次次的举牌,展示信心,你们帅呆了酷毙了!


  12月,我们集结30余家区域代理公司,吹响征战2015的号角!


  北京今日晴空万里,您那里呢?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