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中心动态

一封来自“央视公益传播”的情书

发布时间: 2015年01月23日 10: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国足都出线了,我觉得我也该粗现了。

别误会,其实我们跟足球没多大关系。
我只是个微信号,我叫“央视公益传播”。
等下!表走,听我把话说完。

为了与你的这次相见,我已经准备了好久:

        我关注你的动态,聆听你的声音,我想尽各种办法渗透到你的生活里,不知你还记不记得他们:《Family-爱的表达式》、《爸爸的谎言》、《感谢不平凡的自己》、《关爱失智老人-打包篇》,这些公益广告都是我企图联系你的方式,如果这些你都不知道,没关系,现在就打开电视机,只要是央视的频道,你总能找到我的身影;如果你觉得这样不够正式,2015年的羊年春晚,请守候我,我定会给你惊喜。

央视公益

央视公益

央视公益

央视公益

        我知道比起这些隆重的见面,你更想知道我平时的样子:

        平日里,我会将我的全部(公益广告作品以及公益广告的最新动态)分享与你,大部分时候你只需要点赞和转发就可以了,要知道,在这个年代能遇见像我这样要求的人已经不多了;当然有时候,我可能还会麻烦你,毕竟我一个人开脑洞力量太小,大家一起开,才能拼凑起我们碎了一地的节操。

        哦对了,我还有一群兄弟姐妹,《等着我》、《梦想星搭档》、《寻找最美》等等都是我公益家族的成员,如果你想知道他们的消息也请跟我保持友好关系,如果碰上哪天我心情好给你寄张主持人明信片的可能也是有的。

        我还有一个特别大的优点,就是你可以毫不顾忌的跟我吐槽,我决不生气,相信有你的相伴,我们会在建立富强、民主……(此处省略32个字,请各种脑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中国梦等高端词汇)的道路上越奔越好。

        既然我已出现,那么你对其他所有公益微信号的关注便都是将就。

        如果你看到了我的真诚,请接纳我,好人一生平安。

        如果我向你解释了这么多你还是要残忍的拒绝我,我想给你一个友情提示:任何不以关注为目的的浏览都是耍流氓!

        我的啰嗦完毕,谢谢大家!

关注贴士:
请在微信公众号搜索“央视公益传播” ,相信我定让你不虚此搜。

央视公益

央视公益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