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没有7个男闺蜜的女主持做不出好节目

发布时间: 2015年02月06日 10: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这是个各种“拼”的时代,拼爹、拼脸也就算了,现在又开始拼男闺蜜了!手机前的美妞们,你们有几个男闺蜜?1个?你还好意思说!2个?真不算多。3个?NONONO还差远了……行了行了,别数了,再多也没她多!来看看央视当红女主持王小丫和她的7大男闺蜜们!

男闺蜜一号 - 尼格买提

男闺蜜

        会唱歌、舞技赞、烧得一手好吃新疆手抓饭,集合了美食、演唱、舞蹈三栖央视名嘴尼格买提,作为小丫姐的老搭档,当之无愧成为男闺蜜一号人物。

男闺蜜

        小尼人生格言:据说爱笑的人,运气都不会差哦!你确定吗?你这样笑,还不被小丫娘娘分分钟打入掖庭!看小丫姐纠结的表情,已经快hold不住了。

男闺蜜二号 - 郎永淳

男闺蜜

        你肯定知道他播新闻时的样子,但你不一定知道他是学针灸的吧!宁嫔说:温柔刀,刀刀割人性命。如此成熟、稳重、顾家的熟男,你是否也中刀了呢?不对,应该是中“针”!

男闺蜜三号 - 霍小雷

男闺蜜

        什么?你不知道他是谁?给你几个提示:央视少儿、毛毛虫。想起来了么?没错,就是他!

男闺蜜

        做饭、哄孩子兼顾,超级奶爸们的典范!

男闺蜜四号 - 撒贝宁

男闺蜜

        主持人时候的他,帅帅的。但是,男神和男神经不止一字之差,一瞬间,就成了这样:

男闺蜜

        到底怎么了?!小撒你的眼神怎么变这样了,小丫姐你不要这样好不好!好想知道这碗热干面到底什么味道啊!

男闺蜜五号 - 陈伟鸿

男闺蜜

         《对话》节目的录制现场搬到了厨房?这次的嘉宾是王小丫!

男闺蜜

        小丫:伟鸿哥,别忙着“对话”,看着手里的刀!
        伟鸿:别看我嘴皮子了得,刀工也是一流。

男闺蜜六号 - 任鲁豫

男闺蜜

        刚主持完《想挑战吗》,就过来“挑战”做菜了吗?

男闺蜜

        鲁豫哥:我还是挑战吃饭吧,这项我擅长!

男闺蜜七号 - 赵普

        终极男闺蜜标准:成熟、稳重、温柔、有才,除了颜值高,更重要的是“懂我”!坐在新闻主播台前的他,严谨而专业。不仅颜值高,厨房功夫也十分了得,看这拌肉的姿势,多专业。

男闺蜜

        秀完厨艺秀才艺,赵普现场挥毫。

男闺蜜

        更多王小丫和男闺蜜们的精彩互动,请锁定央视财经频道,大年初一至初七,晚18:30,小丫喊你《回家吃饭》!

男闺蜜

来源:太太乐官方微信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