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大年三十,Jeep将在央视播出60秒广告大片

发布时间: 2015年02月11日 10: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Jeep

Jeep

        在2月18日央视羊年春晚开始前的广告时段中,Jeep将投放一支由王石、刘强东、谢霆锋三人代言的新版广告片。

        这是Jeep第二次这么做。

        一年前,冯小刚代言的Jeep广告在央视春晚前播出,这支以“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Jeep”为名的广告,充满了关于家、记忆、梦想和电影的种种思考,非常打动人。大年初三拿到的数据显示:Jeep品牌认知度、询问度是上年同期的140%。在Jeep一些北方城市的经销店里,从年初二开始,电话询问次数比平时要高出3倍。这次亮相,带动了全年Jeep品牌认知度的大幅提升。2014年Jeep中国销量达88000辆,增长49%,增速超过了2013年的29%。

Jeep

Jeep

        而在2015年的春节,Jeep的野心和气魄更大。

        Jeep已经购买了央视春晚开始前的广告时段,时长一分钟,而且邀请了王石、刘强东和谢霆锋来共同演绎这部广告大片。目前网络流出的3支预告片有统一的主题——“感谢背后的你”。由此,我们可以看出Jeep的广告将继续大打情感牌,情怀路线一以贯之。

        曾经代言过Jeep大切诺基的王石以阅尽万象的口气说:从企业家,登山运动员,再做回一个学生,感谢一路上有你支持。

Jeep

Jeep

        谢霆锋则以“浪子回头”的态度说:分岔路、回头路,我都敢走,只要背后有你!

Jeep

Jeep

        刘强东抚摸着老虎说:任何巨兽都拦不住我的路,因为背后有你。

Jeep

Jeep

        在这支广告片中,谢霆锋代表成熟的年轻人;刘强东代表成功人士;王石代表拥有不一样生活方式的成功人士。从这三个代言人的年龄和阅历上,我们可以看出Jeep在中国的市场策略:覆盖全年龄段,全方位发力。中国虽然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销售市场,但还有巨大的市场潜力可供挖掘。

        大年三十19:58,等待Jeep广告大片,即将见分晓。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