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中心动态

利好!中央电视台成立广告经营管理工作领导小组

发布时间: 2015年03月18日 13: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为加强广告经营管理工作,中央电视台成立了广告经营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并召开第一次会议。
  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广告经营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程宏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广告的规范播出,加强广告监播,严禁频道自行安排播出广告,规范各种形式广告;要实现对全台广告经营的流程化管理,并达到可复查、可追责的目的;要以制度防控风险,进一步探索广告经营风险防控的长效机制。
  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晓真(总编室主任)、何海明(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高华中(财务管理中心副主任)分别从全台节目制作流程及机制、广告经营统一与规范、财经及相关制度的要求等方面,围绕广告经营管理提出建议。
  中央电视台共有十几个全国性开路频道播出商业广告,体量庞大。几十年来,央视广告在价格、代理制度、代理费率、广告审查、广告播出等全流程管理上一直秉承公开、透明、规范的原则,在全国电视界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
  成立全台广告经营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有利于进一步规范央视广告的全流程管理,营造更加良好的央视广告生态,对央视自身、企业、广告代理公司与相关合作机构来说,都是重大利好。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