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萌娃大战金刚,海信手机亮相央视

发布时间: 2015年04月16日 22: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海信金刚手机在CCTV-1、CCTV-3、CCTV-新闻等频道黄金时段高调亮相,受到消费者广泛的关注!
  广告片中,萌娃大战金刚,让人忍俊不禁。即使萌娃闹翻天,生活依然井然有序。海信金刚手机自上市之初,就凭借其强劲的防摔、防砸、防水、防尘的四防功能、简约硬朗的英伦风范、高性价比,广受好评。而且,3月份,其在青岛、济南等城市举办产品订货会,亦受到经销商的认可,订货情况喜人。这次,海信加大宣传推广投入,在央视的黄金时段大量投放广告,将进一步激发消费者对金刚手机的购买热情,促进手机销量的提升。
  海信金刚手机是2015年海信推出的第一款社会化渠道手机,从它的热销可以看出,海信手机的社会化转型战略已经初见成效。

  海信做手机15年,从2000年就开始进行CDMA手机自主设计开发,到4G牌照发放后推出国内第一批4G手机,一向在技术领域为行业之先。但随着时代发展,技术驱动带来的变化不再让消费者感到惊喜,唯有差异化、高性价比的产品才能打动消费者,而消费者的认同才是核心竞争力。2014年,玛卡珑系列获得成功证明海信初步摸准了市场的脉搏,而今年除了有金刚上市,还将有不同系列的特色产品陆续推出。
  据了解,海信集团高层普遍认为,未来智能手机将在智能家居蓝图规划中起关键性作用,手机这块业务必须做大做强。不止为生存求变,更为发展求变,海信手机携精品回归,再战众多强手,眼下看来,金刚开了个好头。2015年,海信除了加大产品的研发为消费者呈现优质的手机产品外,还将进一步大力拓展手机的社会化销售渠道,最大限度的发挥销售终端前沿阵地的作用,积极实现海信手机的战略转型。
  此次,海信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在央视黄金时段播放广告,为其年轻化和高端化品牌形象的提升和推广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