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李克强向爱尔兰总理赠送央视纪录片

发布时间: 2015年05月19日 14: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于当地时间5月17日下午在香农同爱尔兰总理肯尼会谈后共同会见记者。李克强表示,我与肯尼总理就中爱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广泛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一致认为,中爱互利合作领域广泛,空间广阔。中方愿同爱方坚持互利互惠、友好互鉴,加强各层级交往,深化各领域合作,通过开展更多文化交流,夯实两国关系民意基础。
  李克强向肯尼赠送了中国中央电视台刚刚完成摄制的电视专题片——《魅力爱尔兰》。“中国中央电视台刚刚拍摄了一部纪录片,叫‘Charming Ireland ’(魅力爱尔兰)。”李克强说,《魅力爱尔兰》将在中国最有收视率的电视台播放,这将吸引更多游客到爱尔兰来旅游。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