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周中高端大气上档次,周末温柔靓丽有内涵,海外剧场放大招了!

发布时间: 2015年06月03日 15: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海外剧场“一周双剧”
  长期以来,央视大量引进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电视剧,央视八套海外剧场也培养了众多喜爱海外影视作品的忠实观众。如今央视八套全新改版,又怎么少的了海外剧场的身影呢?“一周双剧”,马上开启,海外剧场放大招啦!
  海外剧场从6月1日起,周一至周四每天23:05播出1集欧美剧,各种高大上的英剧、美剧,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看不到!周五至周日每天22:20播出2集亚洲剧,韩流长腿欧巴、泰剧俊男靓女,颜值Max让你一饱眼福!改版之后打头炮的两部剧,就相当值得期待哟~

  《别对我说谎》(第1、2季):五分之一秒里,真相就在眼前
  主演:蒂姆?罗斯、凯利?威廉姆斯等
  播出频道:CCTV-8海外剧场

  播出日期:2015年6月4日起
  播出信息:周一至周四每晚23:05播出1集
  看点:35集美国电视剧《别对我说谎》(第1、2季)讲述了专门研究脸部微表情的测谎专家卡尔?莱特曼博士,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与朋友一起协助政府部门侦破棘手的案件……

  《微笑妈妈》《笑吧妈妈》:四个妈妈一台戏, 催泪纠结母女情
  主演:尹晶喜、李在皇、高恩美等
  播出频道:CCTV-8海外剧场

  播出日期:2015年6月5日起
  播出信息:周五至周日 每晚22:20播出2集
  看点:47集韩国电视剧《微笑妈妈》和20集续集《笑吧妈妈》塑造了不同年龄、性格和经历的韩国妇女,讲述了四位母亲和女儿之间的冲突及亲情,“内助女王”同时也是“复仇女”……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