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央视主播中的辣妈究竟“辣”在哪儿?

发布时间: 2015年07月10日 12: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镜头中是美女主播,镜头外是超级辣妈。你们知道这些当了妈妈的央视主播都辣在哪里吗?不是曼妙的身姿,不是精湛的主持,而是她们都育儿有道!张泉灵鼓励儿子带着好奇看世界;“金龟子”说要跟女儿成为最好的朋友;朱迅带6个月大的儿子进沙漠…..一起来感受主播妈妈们的“鲜辣”吧!

  张泉灵——鼓励儿子带着好奇看世界
  在镜头之外张泉灵和所有普通妈妈一样,陪伴着儿子成长。职业给了她对世界看得更多、更广的机会,她把这份心得融入对儿子的教育中,鼓励儿子带着好奇心探索世界,在这个立体的大大的世界里自由行走。

  李小萌——鼓励2岁女儿去探索更多新奇
  李小萌曾在女儿2岁时,为她写了一段寄语:“在这个崭新的年纪,你将会发现更多新奇的事物,获得更多新的能力,去到更多不同的地方,感受更多的爱与被爱,也会有伤心难过,但你会更有力量去面对。你的身体会更加灵活和强壮,帮助你达成各种努力。一同迎接美妙的三岁吧。”

  刘纯燕——要和女儿成为最好的朋友
  说起和女儿的感情,刘纯燕说,我女儿把我当做她最最最好的朋友。刘纯燕喜欢琢磨女儿的一些行为和习惯,常常在心里和女儿互换角色来思考,她也会请教做儿童教育或是儿童心理研究的朋友们,女儿的青春期,刘纯燕让步很多,她说自己在家里的表现较“弱”,注意给女儿一个自我发展的空间,她似乎从来没有很严肃的以妈妈口吻去和孩子交流,而是一直以一个朋友的角色来陪伴孩子,共同成长。

  李思思——兼顾事业家庭美貌于一身的辣妈
  李思思在产后不久便迅速瘦身复出,这位妈妈可是够拼的~不过能在产后迅速瘦身投入工作,又有多少妈妈能做到呢?这么努力的妈妈就是孩子学习的好榜样!

  朱迅——带6个月的儿子进沙漠
  朱迅曾在儿子六个月大时带他进沙漠,不到一岁就登山,孩子三岁之前跟着她在外景车上长大…对此朱迅很是骄傲的表示:经过这样的历练后,孩子一点都不娇气。很多父母考虑到带着太小的孩子一起外出工作或旅行,会对孩子的成长不利,其实恰恰相反,只要将旅程安排的轻松适度,出游不但不会对宝宝产生危害,还会“传”给宝宝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