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粉丝的逆袭?说走咱就走,牵手刘恺威、马可去看看世界

发布时间: 2015年07月23日 15: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社交互动明星旅行真人秀节目《黄金线路》第一季,将于8月正式开拍,拟于十一黄金周在央视财经频道首播,随后每周日晚19:20播出,每期时长70分钟,第一季共12期。
  作为中国首档社交互动明星旅行真人秀节目,《黄金线路》的创新玩法在于,粉丝牵手明星去旅行,明星携同粉丝看世界,展开一段明星搭档粉丝的奇妙旅程。
  三位当红热度明星,分别与一位铁杆粉丝组队,三组明星粉丝搭档小分队,在旅行任务中各显神通,在PK中尽显各自本色。粉丝与明星将近一个月同吃同住、形影不离,期间发酵的种种智商与情商、体力与脑力的交融激荡,无疑是节目的一大看点。而活跃在网络上的数千万粉丝也在“社交互动+旅行”的节目形态中,一起参与到录制和播出中。
  《黄金线路》节目整个录制进程依托互联网平台,一向对明星“高山仰止”的粉丝,被赋予了决定明星行踪的“权力”,可以通过《黄金线路》的官微给明星布置各种异想天开的旅行任务。当然,角色被颠覆、逆转的明星,也可通过社交平台寻求粉丝的帮助,最终完成整个旅行。
  这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这是电视版的“明星在囧途”,快乐与喜剧,自然是呼之即来的桥段。
  刘恺威、马可确定加盟《黄金线路》第一季录制

  著名演员、歌手刘恺威和内地新晋男演员马可已经确定加盟《黄金线路》第一季的录制,另有一名神秘女嘉宾也将在8月与剧组一起踏上旅程。三位明星皆为时下热度正火的明星,具有强大的粉丝号召力,同时拥有健康的形象,贴合《黄金线路》的“央视口味”。值得一提的是,三位明星均为真人秀“首秀”,他们在旅行中流露的真性情,自然会吊足粉丝的胃口。
  《黄金线路》让人不得不关注的四大看点

  央视《黄金线路》作为中国首档明星与粉丝搭档出征,共赴旅程的真人秀节目,将打造全新的节目模式,实现一场真正的粉丝逆袭,用节目组的话说,“这是粉丝的胜利,也是明星的狂欢”。
  《黄金线路》依托互联网社交平台,展示明星和粉丝的实时互动,打造真正意义上的明星与粉丝紧密联系的纽带,让粉丝真正接触到明星最真实自然的一面。
  《黄金线路》将在旅行中设置新颖奇特、妙趣横生的任务,生动刺激的节目内容,让观众在快乐不断的观看中,获取旅行的窍门与乐趣。
  据了解,在节目播出时,节目组还将采用最先进的互动技术,让粉丝和观众在互动中赢得免费旅行的惊喜。
  旅行是一种生活态度,在自由行走之中,人们期待发现美景、找回自我。据节目负责人介绍,《黄金线路》正是希望通过节目,传递快乐、阳光、自由、运动的生活态度,让观众在现代社会的压力中,释放自我,任性而行,“旅行原来就是这么简单:随时随地,说走就走!”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