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哈曼:央视音乐频道是我们的最爱

发布时间: 2015年07月23日 15: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哈曼是全球领先的音响产品制造商,旗下拥有JBL、Harman Kardon、AKG等十多个专业音响品牌。从1998年进入中国市场,哈曼用音响产品见证并记录了中国新的时代、新的腾飞。
  在品牌传播上,哈曼JBL携手“中国最大的音乐传播平台”——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与音乐频道“维也纳新年音乐会直播”、“格莱美颁奖盛典直播”节目深度合作,让更多人感知到了JBL品牌。

  2015年1月1日,北京时间17:30开始,央视音乐频道独家全程同步直播一年一度的维也纳新年音乐会。维也纳新年音乐会为全世界数以亿计的观众所瞩目,在国内同样拥有庞大、高端的受众群。作为直播节目的特别赞助品牌,在整个音乐会介绍和直播期间,多次播出了哈曼和钢琴巨星郎朗合作的品牌形象广告片,北京演播室现场也展现了JBL旗舰音响产品。在节目播出的两天时间里,超过3000万人次观看到JBL品牌,超过800万人次看到JBL品牌3次以上。

  在2月份音乐频道的格莱美颁奖盛典直播中,哈曼JBL再次以独家冠名品牌的身份出现在全国亿万观众面前。在节目播出期间,共有1.3亿人次观看,超过200万粉丝参与节目互动。在谈到与央视的合作时,哈曼集团东北亚及中国区董事长兼总裁金定义表示:“让尽可能多的消费者体验到哈曼产品的创新科技和完美音质是哈曼坚持的目标。我们非常高兴可以与CCTV音乐频道合作,将格莱美音乐大奖这一音乐盛典带给更多中国观众,共赏美妙音乐。”
  

      在7月16日音乐频道召开的节目资源推介会上,哈曼集团市场部总监梁鉴也表示,哈曼JBL和音乐频道维也纳新年音乐会、格莱美颁奖典礼等节目合作的效果非常好。音乐频道是一个很好的传播渠道,频道“追求自我、有个性、有品位”的特征,与品牌特征和品牌追求不谋而合。未来,哈曼希望和音乐频道有更多更加深入的合作。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