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当“四喜丸子”遭遇“五花肉”

发布时间: 2015年07月31日 13: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在《喜乐街》第二季已播出的节目中,第一季两位常驻嘉宾贾玲和瞿颖双双回归,引发的一连串爆笑场景让观众们捧腹大笑。而在8月2日即将播出的新一期《喜乐街》中,第一季“四喜丸子”之一的沙溢也将回归现身。

       曾塑造多个经典角色 《喜乐街》跳戏带来意外“笑果”

       丰富的喜剧表演经验,再加上对情景喜剧的把控能力,这让沙溢得到了以常驻嘉宾身份出演《喜乐街》第一季的机会,节目中他和贾玲、李菁以及瞿颖的配合相当默契,而且他的表演也非常幽默风趣。

       在 《喜乐街》的舞台上,沙溢的表演除了幽默以外还有两大特点,第一就是经常在接到指令之后“跳戏”,这给观众带来了很多意想不到的“笑”果;第二就是提前猜出其它演员接到的指令,然后故意拒不配合,这不但让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笑掉大牙,有时候甚至连发令导演王雪纯都忍俊不禁。

       沙溢回归《喜乐街》引观众期待 与方清平PK成亮点

       贾玲和瞿颖的回归让观众重温了她们身上的“笑点”,本周日播出的最新一期《喜乐街》中,沙溢将端着不少家当“杀向”郭涛家,他和第二季的常驻嘉宾“五花肉”究竟会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他将如何跟另一位客串嘉宾、著名相声演员方清平唇枪舌剑的交锋?他是否还会像第一季那样经常“跳戏”?让我们拭目以待。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