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创新合作模式 诺亚舟优学派与央视玩转“野孩子”的假期

发布时间: 2015年08月10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2015年的夏天,真人秀节目特别火。

        不过,火爆之外,也传来一些理性的声音:一些节目过于偏重依赖明星拉动收视,挖掘文化内涵存在不足;有的节目成为明星比拼炫富的平台,颇受争议。

        作为国内电教行业的领军者——诺亚舟优学派,走出了一条不同之路。近日,由诺亚舟优学派与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联合打造的大型野外少儿真人秀节目《最野假期》,颇受好评。不少家长表示,自家的孩子非常喜欢诺亚舟优学派《最野假期》,每期必看经常还在网上点播。

        在过去的几期节目中,我们看到孩子们从南海之滨的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惠州海龟保护区到云南的西双版纳热带雨林,再到本周六登场的秦岭之旅。诺亚舟优学派《最野假期》不仅让孩子们走进大自然、领略祖国大好河山,更为孩子们设计了与珍惜的野生动物亲密接触的宝贵机会,近距离的接触大熊猫、野象、海龟、金丝猴等珍稀动物。

        值得一提的是,诺亚舟优学派《最野假期》一反其他真人秀节目全明星话的老套路,打起了草根牌,非常的接地气。

        《最野假期》创新合作方式  引领教育品牌先河

        真实,融教育于体验。

        节目开拍前,诺亚舟优学派联手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在全国范围内海选出来的六名性格各异的小学生组成两支“特工队”。这六位来自普通家庭的孩子,离开了熟悉的城市、离开对自己保护备至的父母,在野外艰苦的环境中相互扶持、彼此照顾,完成栏目组精心布置的层层任务,一决高下。任务不仅涉及自理生活、户外探险的方方面面,更有对个人意志和团队精神的严峻考验。

        除大胆起用草根选手外,诺亚舟优学派《最野假期》还着力对中国悠久历史、传统文化、传统价值观的宣传。节目组不仅选取全国最美丽的地方和最具代表性的动物,带领大家欣赏祖国大好河山、领略古老文化;同时在节目中让孩子们接受挑战、体验挫折、学会尊重与分享。这种节目方式有别于很多真人秀作秀的特点,展现了青少年面对未知环境时真实而生动的反应,将孩子置于艰苦的环境下,从勇气、沟通、智慧等角度全方位考验小选手,通过他们的经历、蜕变与成长,引发社会反思,凝聚社会共识。也给给节目中的孩子以及电视机前的小观众们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给很多假期未能外出游玩的青少年以教育和启迪。

        诺亚舟优学派强大资源助力《最野假期》

        诺亚舟优学派与央视联合推出《最野假期》,并不仅仅是在节目中植入广告那样简单粗暴。在节目拍摄前,诺亚舟优学派就全程参与了节目小选手的全国大规模海选。诺亚舟利用其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点、及强大的品牌影响和号召力,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将《最野假期》的相关信息渗透至少儿和家长中间,引发了全国报名热潮。

        此外,在节目拍摄期间,诺亚舟优学派还将搭载有丰富资源包与高效学习应用的优学派学生平板电脑给小选手随身携带,将丰富学习知识融入节目整个过程。优学派学生平板电脑会帮助小选手解决在节目里遇到的各种难题,帮助他们成为小小“学霸”。

        诺亚舟优学派重金打造《最野假期》  观察团体验团海选火热进行中

        此外,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节目中来,亲身体会央视节目的拍摄,诺亚舟优学派更是耗费巨资打造观察团、体验团。

        所谓“观察团”,是指在诺亚舟优学派《最野假期》录制过程中,每期有5组家庭,每组家庭一名家长+一名孩子组成观察团,观察团将在节目中与小选手一起,畅游景点,感受各地丰富文化内涵。观察团在参与节目拍摄所产生的食宿、机票等费用都由诺亚舟优学派全包。

        对于这一举措,不少家长和小选手们非常欢迎。在每期节目结束后,家长们和小朋友们都会特别感谢优学派带来的开心和惊喜。

        由于《最野假期》在拍摄过程中,正值一年一度的暑假,为了打消家长们对孩子学习的担忧,参与节目的小成员都能使用优学派学生平板电脑进行学习,其独有的1对1个性辅学应用,能让孩子快乐玩耍,又能高效学习。小朋友们和家长还等什么呢,赶紧行动吧,前往最近的诺亚舟终端或者登陆网站报名,让我们在这个暑假里,玩得最野、学得更优!

注:本文部分文字和素材来源于诺亚舟优学派官方发布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