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CCTV-2惊喜连连,观众“摇”出1折汽车

发布时间: 2015年08月17日 16: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CCTV-2全新益智类节目《惊喜连连》首期播出,选手赢得1折众泰汽车后,超级福利花落谁家引发多方关注。8月13日,这位幸运得主终于浮出水面!来自大连的杨先生委托其好友张先生到当地某众泰4S店,以1折优惠购得了一辆众泰新款SUV汽车。

        CCTV-2惊喜连连,大连观众“摇”出1折汽车

        《惊喜连连》在益智答题类节目中首次引入双屏互动新手段,开启益智类节目3.0新时代,果断抛弃“你看别人答题,你看别人拿奖”的套路,所有电视机前的观众都可以参与到摇福利的过程中。而且规则非常之简单,只需要使用手机摇一摇,就有机会得到N多价值丰厚的实惠。

        《惊喜连连》首期节目就以大手笔的5亿超级福利送给电视机前参与互动的每一位观众朋友!首期播出后,大连观众杨先生委托其好友张先生第一时间来到当地某众泰4S店,换购自己“摇”来的1折汽车。原价128800元SUV汽车,现在只需12880元,节省了115920元!

        作为节目的商品赞助商之一,众泰汽车借助央视平台,通过摇电视这一新颖的“电视+互联网”互动模式来推广国产优质品牌的产品,将“互联网+”的思维充分融入到产品、媒体、用户的结合中,给观众带来了惊喜。

        《惊喜连连》后续惊喜不断  更多实惠等你来“摇”

        CCTV-2益智类节目《惊喜连连》首播继送出1折和4折SUV汽车、0折电视等超级福利之后,未来还将有更多更大的惊喜等着观众来亲身参与。在8月16日即将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电视机前的全国观众,拿起手机摇一摇,就有机会在节目开场免费获得由小鱼在家家庭智能陪伴机器人提供的100份价值2299元的礼品。

        8月9日起,每周日19:30在CCTV-2播出。更多惊喜,敬请期待《惊喜连连》。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