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桑乐太阳能广告首登央视黄金时段

发布时间: 2015年08月18日 14: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8月16日,桑乐太阳能开始在央视黄金时段大规模投放广告。

        早在2002年就率先在央视投放广告的桑乐,专注太阳能科技30年,拥有目前国内最大最专业的太阳能热水器生产基地。多年来,桑乐以3.5倍于行业平均增长率的速度高速发展,连续十年领跑山东太阳能市场,2007年荣获中国成长百强榜第七名,成为中国太阳能行业的领航者。

        桑乐以总揽全局的战略眼光进行全国产业布局。目前共建成济南、海宁、岳阳、淮安、郑州、西安6个生产基地。在济南,桑乐已建成投产了年产两百万台太阳能热水器生产线,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太阳能生产基地之一。桑乐集团以基地为中心,积极进行周边市场开拓,并在各基地之间实现300公里无缝对接,打造“24小时物流圈”,确保桑乐营销服务网络遍及全国,所有用户信息网络化管理,无论在何处购买,桑乐用户都能享受到快捷周到的服务。

        2012年以来,大多数太阳能企业过于依赖单一产品销售,太阳能企业面临转型压力,桑乐率先推出“阳光、空气、水”(太阳能,空气能,净水机)的战略转型思路,以节能环保,共建绿色家园为宗旨。紧抓产品研发、丰富产品体系、保证产品质量、完善售后服务、建设绿色社区,加大市场推广和支持力度,加强在央视及各大主流媒体投放广告宣传,为经销商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

        基于对今年市场的乐观预期及强劲信心,2015年桑乐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桑乐太阳能广告持续在央视《新闻联播》、《朝闻天下》、《晚间新闻》、《东方时空》时段中投放,在中央一套精品节目中插播,中央一套《等着我》中常规播出。通过品牌、渠道、市场黄金资源的布局,借助线上线下多种形式活动的开展,桑乐集团成功地让用户随时随地接触到自己的品牌和产品信息,产品永远连接用户,品牌始终在线,开启全网营销大幕。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