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近60家企业集聚上海探讨“我们的互联网+”

发布时间: 2015年08月25日 12: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8月21日,由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财经频道《央视财经评论》联合主办,雅迪传播承办的“趋势、融合、契合—我们的互联网+”峰会在上海成功召开。

        来自华东地区及全国各地,涵盖互联网、金融、快消品、家居家电、大健康、新能源等多个行业的近60家企业汇聚上海,以“我们的互联网+”为峰会主题,深度探讨、交流互联网与传统企业结合的趋势,以及如何融合、如何找到适合企业的契合点。

        本次峰会由专家解读和对话“互联网+”两大部分组成。央视财经评论员包冉、张鸿以及中国品牌战略管理领域权威专家、中国互联网时代创新与营销变革专家崔洪波,分别就“什么是互联网+”,“互联网+金融的当下与未来”,以及“互联网时代的品牌及营销战略”,为现场的企业家们进行了充分解读。

央视财经评论员包冉

央视财经评论员包冉

央视财经评论员张鸿

央视财经评论员张鸿

中国品牌战略管理领域权威专家、中国互联网时代创新与营销变革专家崔洪波

        在观点交锋环节,来自善林金融、五芳斋、白银集团、杭州小拇指、圣象地板、天能集团的五位企业家与财经专家深度对话,从更聚焦的角度,了解发现企业与互联网的结合现状,分享成功经验,解读发展困惑,展望未来趋势。

《央视财经评论》制片人杨真

        《央视财经评论》制片人杨真会上表示,《央视财经评论》一直在密切关注互联网的转变与未来。《央视财经评论》一直在努力影响有影响力的人。通过节目告诉大家世界是什么,趋势是什么,机会在哪里?《央视财经评论》节目的价值在于我们的观察是什么,判断是什么,观点是什么。是谁做这些观察判断和给这些观点?是有影响力人。央视也正在努力在四个转变指导下更好地实现“互联网+”。 

雅迪传播总裁付娣群

雅迪传播总裁付娣群

        雅迪传播总裁付娣群认为,互联网不仅是一个工具,更是一种全新的思维模式。雅迪传播作为一家成立22年的传媒企业,也在积极地探索“互联网+”,从业务布局和企业管理全面拥抱互联网,以创新、改变的积极心态迎接这个最好也是最坏的时代。

《央视财经评论》栏目组及雅迪传播一行参观拜访互联网金融龙头企业善林集团

《央视财经评论》栏目组及雅迪传播一行参观拜访互联网金融龙头企业善林集团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