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2015年央视中秋晚会牵手李白故里

发布时间: 2015年08月26日 10: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中央电视台2015中秋晚会——月圆江油”将于9月27日在四川江油青莲李白故居景区太白碑林南大门广场举行,这是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首次在西部地区举办。

       一年一度的央视中秋晚会,是中央电视台在每年中秋,面向94个国家和地区华人直播的最大型室外晚会,每年均有4亿左右人次观看。

       2015年央视中秋晚会将在秉承一贯唯美、浪漫、大气风格的基础上,融入更多时尚热点元素,创新更多节目呈现方式,给海内外观众带来更多惊喜。晚会将更多选用四川境内的演艺团队、本土艺术家和文艺工作者,充分融入四川元素,充分展示独特的四川文化底蕴、瞩目的四川发展成就,体现浓郁的四川味道和巴蜀风格,并将使用大量高科技设备和技术手段,全程展现无处不在的中国科技城•绵阳的鲜明特点和独特个性。

       此外,2015年央视晚会还将通过舞美设计、现场连线、节目表演等方式,以及晚会前共计8个小时的“传奇中国节”特别节目,向全球华人展示以李白文化为主的江油特色,让全世界更加充分地感知浪漫李白、认识诗意中国。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