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传家美味 “油”然而生 多力葵花油《中国味道•寻找传家菜》传承爱与美食

发布时间: 2015年09月17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大型美食节目《中国味道•寻找传家菜》10月盛大起航,本季节目以“寻找传家菜”为核心主旨,透过美食向观众鲜活呈现了一个个普通人身上的人情温暖和技艺传承。节目通过展示一道道传家菜的传奇故事、独门技艺,以及一个又一个沉浸于美食世界的传奇人生,让埋没于市井的美味珍馐,隐藏在普通家庭餐桌上的家常饕餮,在本季节目中大放异彩。节目共邀请到了国内10位餐饮行业的领军人物坐镇节目现场,他们将用苛刻的眼光和专业的味蕾参与评判,并以竞拍的方式拍得自己心仪的“中国味道”,让传奇美食从平常人家走向顶级餐厅。

        作为《中国味道•寻找传家菜》的独家冠名商,多力葵花油除了全程赞助获得“世界心脏日”认可的葵花油之外,更全力支持“中国味道寻找传家菜”的行动,每集参与的传承人无论竞拍成功与否都可获得由多力葵花油提供的传承基金,多力希望透过这样的方式,让更多的不一样的中国味道源远流长!

        “中国味道 世界品质”。多力葵花油一直以来倡导“菜肴美味用油健康”的理念,在节目录制现场,其维E护心、天然氮气保鲜、味道清爽显现食材原味的特点也得到了在场众多传人,以及挑剔的专家、BOSS们的肯定和赞许。

        10月,伴随欢庆的金秋,多力葵花油《中国味道•寻找传家菜》美味来袭,相信观众们在享受传家菜饕餮盛宴的同时,也会跟随多力葵花油学到更多的健康烹饪知识,感受美食传承的力量。精彩敬请期待!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