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喜乐街》第二季周日收官 现场观众夺权发指令

发布时间: 2015年09月18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本周日18点,主打即兴表演的《喜乐街》第2季将以出乎意料的方式收官,在周日晚间让观众们坐上情感过山车,融入剧情,又笑又哭又感动。一向是发令导演王雪纯发布指令,本期节目中也来了个大反转,让现场观众成了指令官,这期间又会有怎样的笑料呢?

        据悉,收官之夜的剧情指令由制片人之一王宁亲自操刀设计,融入了不少超现实的精彩元素,颇具魔幻风格。故事中,当王迅与郭涛摸到沮丧的袁成杰,他们便开始如触电般抽搐,突然就对生活失去了希望。三兄弟窝进餐吧儿童区滑滑梯,玩塑料球,仿佛萎缩到了孩童时期。而新指令一出,三人又火药味十足地互相指责,把自己的不顺都怪到了对方头上。

        紧凑突变、笑料百出的剧情让录制现场的观众沸腾了,甚至有观众开始大声呼唤剧情提议。而作为真正的即兴表演,演员们大胆采纳了观众们的建议。袁成杰按观众的呼声把自己的不顺归咎于“郭涛比自己帅”,说完之后非常不满地表达了抗议,引得观众们更加忍俊不禁。而当指令要求三兄弟互相用“如果没有你”打头说狠话,观众居然集体唱起了同名歌曲。郭涛被逗得接不下去,被袁成杰嘲笑道:“你再不说,我们仨就是场上最笨的人!”演员与观众的无隙互动将成为收官之夜的最大看点之一。

        而特别嘉宾王亚彬也为节目增添了别样的精彩。作为一个优秀的舞蹈演员,被量身赋予了一个奇特的毛病:听到歌声就会不由自主地跳舞。于是当节目中响起TFBoys的《青春修炼手册》、庾澄庆的《热情的沙漠》、王迅清唱的《好汉歌》《感恩的心》、郭涛女声演唱的《难忘今宵》、袁成杰改词版的《吻别》、以及莫文蔚的《如果没有你》等经典歌曲,每每能看到她用舒展的肢体语音诠释另类喜剧。

        在最后一期节目中,纠缠了十二期的情感纠葛终将柳暗花明。面对空姐张萌的热情倒追、温柔包容,已遭受过两次感情失败餐吧老板郭涛会否鼓起勇气接受?而一直暗恋张萌的小学同学袁成杰能否承受失业失恋的双重打击?当他浑身的负能量如病毒般传染到郭涛与王迅,会否打破他们触手可及的幸福?三个好兄弟突然反目成仇,互相指责,又是什么样的力量能让他们忆起往昔的美好,再次同心?谢依霖又会以怎样的形式回归?《喜乐街》第二季的收官之作热闹非凡。央视一套周日18点,喜乐相约!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