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陈德容王皓郑淳元加盟,苏泊尔《我爱妈妈》十月暖心呈现

发布时间: 2015年09月24日 10: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9月22日,由苏泊尔独家冠名全民共情大型情感主题行动《我爱妈妈》在京召开节目发布会,这是一档国内首次以明星与妈妈为主角的真人秀节目,节目突出“满足妈妈心愿”的主线,以明星和母亲的互动为立意,激发更多的人情感共鸣。琼瑶御用女主角陈德容、奥运乒乓冠军王皓、硬汉演员张国强、韩国情歌王子郑淳元等都已确认加盟。节目将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10月4日晚22:30正式播出。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节目部副主任吴晓斌、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客户部副主任冯惠、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丰禾出席发布会。

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节目部副主任吴晓斌(右三)、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客户部副主任冯惠(中)、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丰禾(左三)

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节目部副主任吴晓斌(右三)、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客户部副主任冯惠(中)、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丰禾(左三)

《我爱妈妈》的诞生

       2015年年初,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客户部与栏目组一同前往苏泊尔公司进行了一次深度交流,在寒冬时节,却孕育出了一个温暖的节目——《我爱妈妈》,经过几个月的沟通交流,三方决定以最暖心的方式带给观众,通力合作,打造一种全新的节目体验。

为什么苏泊尔要投放《我爱妈妈》

       提到“母爱”的时候,大多数人会想到“妈妈的味道”,尤其是生活在异地他乡的朋友,提到家乡时最迫切的事情就是吃到妈妈亲手做的一顿饭,思念之情很多是从食物里体现的,这也是千百年来的传承。既然做饭就离不开锅碗瓢盆各种厨具,苏泊尔作为现代厨具品牌出现在千家万户的厨房中。此次与《我爱妈妈》的合作,苏泊尔对节目的内容高度认可,看中了节目中人与人之间的情感交流,为了配合《我爱妈妈》节目的宣传,苏泊尔也进行了新的整合营销方案,与《我爱妈妈》同步进行,高度配合与尊重节目内容。

明星携手《我爱妈妈》

       为了更加全面真实地呈现母子之间的情感故事,《我爱妈妈》节目阵容嘉宾遍及演员、歌手、运动员等各个领域。目前,琼瑶御用女主角陈德容、奥运乒乓冠军王皓、硬汉演员张国强、韩国情歌王子郑淳元等都已确认加盟。在面对成年子女与年长的父母由于各种原因逐渐疏离的大社会环境下,明星家庭的亲情关系有何不同?带有明星光环的主角们,会以什么样的方式来完成妈妈的心愿呢?这无疑将成为苏泊尔《我爱妈妈》最引人关注的看点。

关于Speak Corner

       作为“我爱妈妈”栏目独家冠名赞助商,苏泊尔在武汉、上海等八个城市落地举办“Speak Corner”大型活动。通过在各大城市的家乐福摆放“心灵房间”引导子女们面对摄像机说出对妈妈的爱。在密闭的空间里,面对一人的镜头,参与者们更愿意敞开心扉,向妈妈深情告白。情感需要表达,温情需要传递。《我爱妈妈》主题活动也从“共感亲情”走向了“说出我的爱”,让子女们真正做到了“爱,不再等待”。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