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刘恺威杨蓉马可,还有一折汽车大奖,《黄金线路》你怎能不来?

发布时间: 2015年09月25日 08: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9月23日,中国首档大型星粉互动旅行真人秀节目《黄金线路》发布会在京举行。作为央视财经频道今年的压轴大戏,该节目创新启用“明星+素人”星粉搭档的互动方式,邀请“霸道总裁”刘恺威 ,“氧气女神”杨蓉以及“杀姐姐”马可一起打造含金量十足的明星三人组开启了一段奇幻的“黄金线路之旅”,节目将于10月4日19:20震撼登陆央视财经频道。

黄金阵容开启黄金线路

        “霸道总裁”刘恺威,“氧气女神”杨蓉以及“杀姐姐”马可,含金量十足的明星三人组在节目中褪去明星光环化身普通人,与“率性御姐”徐岑子,“阳光小鲜肉”杨嘉豪,“可爱女汉子”曹加美,星粉搭档20天同吃同住,从甘肃到云南,最后到浙江,实地体验各地的风土人情。星粉在节目中从陌生到熟悉,从不和谐到心有灵犀,有挑战成功的开怀大笑,也有遭遇挫折的潸然泪下。此外,线下的互动也是这档节目的一大看点。通过明星粉丝线上的互动,电视与互联网线下的互动,使节目拥有独特的魅力。

“说走就走”的超值享受

        在互联网、各种旅行APP让出行变得触手可及,让“说走就走”有可能实现的今天,《黄金线路》应运而生。发布会主题出行3.0就是指一种新的旅行潮流,节目里,明星利用新浪微博、QQ话题圈等社交平台,与线下粉丝实时互动,获得旅游线索以及援助,最终完成旅行任务,西部的壮美,江南的婉约,边城的风情一一展示在《黄金线路》,自由、快乐、随性、本真,节目组将以最有诚意的制作,带给观众行走的享受!

看节目赢汽车 怎能不来?

        《黄金线路》播出期间将启动摇一摇中大奖活动,播出12期,每期节目都会送出一折精品汽车一台!如此土豪,如此大手笔的奖品,你怎么能不准时锁定央视财经频道每周日晚19:20播出的《黄金线路》!

 

channelId 1 1 1
1 1 1